苹果方糖

和你有关,观后有感。
日常型写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写什么你看什么。
个人近况见置顶。

【闪恩】【论坛体】《我被金老师查水表了呜呜呜会shi吗》

大学老师闪x恩

校园论坛,全私设

有部分角色出没,前文走合集

不定期更新,欢迎大家红红蓝蓝评论

提前给大家拜年啦!新春快乐,平安顺遂!


1#蒙特卡洛算法

唉,一说这事我就难过,实不相瞒我是数协的一名成员,这个学期建模培训嘛…一直都混水摸鱼的缺很多课…前几天去上课的时候,没想到金老师居然来授课了啊啊啊啊,提问上节课的作业的时候,我就被cue了…然后,走的很安详

当时金老师就是嘲讽脸,看起来就是可能想嘲讽我一顿吧,还好恩老师也在,就劝住他了

金老师:(看辣鸡的眼神)周五上午来我办公室一趟

所以我就被查水表了呜呜呜呜,我会不会shi啊T_T我才十九岁


2#

emmmmm见金老师进


3#

呃呃楼主啊,你的作风完全不配你的id啊


4#

楼主好惨哈哈哈,不过你要先向蒙特卡洛先生道歉hhhhh


5#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好惨一楼主,怎么说呢,金老师是没法对付的,你就站着接受一顿骂就得了【生无可恋】

不要再挣扎了,没用的


6#

什么什么,他俩去建模培训了吗??


7#

好像是有这回事,我室友说过数协请了他们俩去授课,管的可严了,搞得他天天不得不写作业哈哈哈


8#

哇,楼主好惨啊要被骂了

不过为啥这都能被请到办公室啊,感觉emmm倒也不必


9#

似乎金老师和恩老师就在一个办公室欸,楼主说不定就可以看到他们俩同框了欸


10#

哇,楼主好幸运啊能磕到了


11#

我刚想说楼主你是恩老师保护过的人你应该感到高兴,楼上姐妹这么一说就看起来更应该高兴了

这么说楼主运气很好欸哈哈哈哈哈哈


12#蒙特卡洛算法

???我不感觉我冒着生命危险去看他们俩是很幸运的事啊

你们真是,没有心呜呜呜呜

实际上我是恩老师带的班的学生…之前给他做过事…可能是因为这个才被关注到的吧

我这个id是为了证明我其实是一个好学生才起的,我专业课都很好的!逃了培训是因为…专业课太难了呜呜呜呜

想想这个id就感觉,在金老师辱骂我的时候我还可以默默的给自己加加油吧

想想就更难过了呜呜呜呜


13#

啊,这样说的话,楼主挺惨的


14#

这么说的话,楼主原来是两河学弟的同学哇


15#

所以楼主明天上午去找金老师嘛,哎呀,明天上午恩老师也没有课,他大概率就在办公室哦,说不定就能劝着点金老师让他不辱骂你【摊手】


16#

楼上姐妹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楼主你别慌,说不定就能活下去了


17#

可是金老师真的会辱骂女生吗?感觉不太好吧


18#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倒是的确没见过金老师辱骂女生,嗯…想象不到


19#

楼主楼主,给你安利下闪恩cp吧!就是金老师和恩老师的cp,我的天,他俩绝了,特别真


20#

姐妹kcp吗,说不定你能在明天收获不一样的快乐


21#蒙特卡洛算法

我没说我是女生啊!我是男的!!

你们这群人,简直没有心,亏的我室友和我说“有事没事上论坛”,我感觉他在欺骗我!

刚才室友从外面嗨回来了,我好想殴打他


22#

我天,楼主居然是男孩子


23#

居然是男孩子啊,这么怂吗哈哈哈,也太可爱了叭哈哈哈哈哈哈


24#

我寻思着有事没事上论坛这话也没什么不对的,就水帖呗


25#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眼熟的话啊,上一个说想殴打室友的已经和室友坠入爱河了


26#

楼主居然有个论坛推广大使室友吗【笑哭】这小破论坛到底有啥好的啊,也就用来磕磕cp了


27#

磕cp它不香吗,我就经常和朋友宣传论坛啊


28#两河流域

见金老师进,咳咳,楼主早点睡吧,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不就是被辱骂吗,我明天上午也要去办公室,可以帮你听听

虽然并不能减少你的痛苦,但是听着就很爽


29#

啧啧,看看这两河学弟说的什么话呦


30#

哈哈哈哈哈哈学弟【笑哭】你这样说话会被殴打的


31#

我时常感到疑惑,两河学弟到底是如何健康成长到现在的ಥ_ಥ居然没有被爸爸妈妈老师同学打断腿


32#

也是很神奇了


33#

也是很神奇了


34#两河流域

你们狗言狗语什么呢啊,断腿是肯定不会断的,不过你们这话说的倒是要提醒下楼主了

你今晚要是睡不着的话,可以上网搜搜有没有合适的保险给双腿上一个

虽然现在上保险也晚了【摊手】


35#

这个两河学弟哦,别吓人家楼主了,他还是个19岁的孩子


36#蒙特卡洛算法

我十九岁,心已经死了


37#

沃德玛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倒也不必这样


38#

楼主你别听这个学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他没有心的


39#今天不想剪片

啧啧,我建议楼主你明天在办公室见到一个白白高高看起来很乖的男生的时候就上去殴打他一顿


40#

我感觉,两河学弟没有被打断腿的原因只可能是他长了一张看起来很乖的脸了【摊手】


41#

这个两河学弟居然说我们狗言狗语的,狗言狗语的明明是你好伐


42#

这么一看楼主更惨了ಥ_ಥ你还是去殴打两河学弟吧,毕竟,室友是无辜的,但这个学弟是狗的很


43#

祝楼主好运啊哈哈哈哈


……


70#

我寻思着都快中午了,楼主应该被辱骂完了才对,怎么还没回来报平安呢


71#

我好好奇,楼主有没有殴打两河学弟【托腮】


72#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好奇!


73#

你们简直了hhhh我好心疼楼主,这孩子太难了啊哈哈哈


74#两河流域

……我真无语,你们就这么期待我们互相伤害吗

实不相瞒,我们俩现在在一起吃饭


75#

what


76#

what?什么展开?


77#

咋还要开启哥俩好的戏码了


78#

毕竟是同学,一起吃个饭都很正常的吧

我只想知道楼主是如何活下来的


79#两河流域

实不相瞒,这个昨晚想殴打室友的楼主,就是我的室友【托腮】

他不知道这个马甲是我罢辽


80#今天不想剪片

我好像闻到了大戏的气息!

所以这个楼主是不是和你很有cp感的那个男孩子啊哈哈哈


81#

我的天呐哈哈哈论坛真小,这都行吗哈哈哈


82#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所以这就是两河学弟狗言狗语的伤害楼主的原因吗哈哈哈哈哈

蒙蒙楼主这么可爱,学弟你不要伤害他!


83#

感觉突然变得有趣了哈哈哈哈或


84#蒙特卡洛算法

现在就是感觉很微妙,非常的…嗯……一言难尽

我今天和狗室友…就简称L吧,我和L到办公室后,金老师和恩老师都在

金老师看着我们俩进来,就直接问我:说说你哪里做错了吧

我:对不起!我不该逃培训课!我不该不写作业!

金老师:为什么不来上课

我:因因因为专业课太难了…我很难…

金老师:哦?还有呢

还有啥啊?

我真的不知道啊

呜呜呜呜好可怕啊,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然后恩老师突然说:你别吓着人家孩子

啊啊,恩老师真好啊…我好爱他…

恩老师冲我笑了笑,然后说:这个年纪嘛,恋爱是很正常的

???

我好冤枉,我什么时候谈恋爱了,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那种

然后我听到L在那边啧啧了两下

好想殴打他啊


85#

what?两河学弟快出来作证一下hhh


86#

于是蒙蒙你就被误会了逃课是和npy约会去了吗哈哈哈,你不知道你npy是谁的那种hhhh


87#

既然蒙蒙没有恋爱,那为啥恩老师这么说啊,蒙蒙你是不是在朋友圈里乱发东西了啊


88#两河流域

啧啧,我先不发表言论

怎么说呢,我就是感觉今天他们的对话都特别傻,自己还不知道的那种

不过有一点是真的,我这个室友,还真的叫蒙蒙【摊手】


89#蒙特卡洛算法

唉,我之前的确是谈过一个…但是早就分手了哇

于是我向他们解释了这个事实,但是金老师用自己的表情告诉我他完全没有听进去,我为了表决心就特别愤慨说:老师老师,我认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我不会谈恋爱的,因为我把我的爱都给了我的祖国!

说真的,我被自己感动到

金老师一脸狐疑:我也没有说你不能恋爱,而且你的发言是偷换概念吧

……

我输了,不该和金老师打辩论

然后恩老师在旁边拍了拍金老师,又指了指L,金老师就哈哈哈的笑了,虽然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但是金老师你笑得真的很大声

恩老师:虽然说我也不认为什么年纪就做什么事是完全对的,但是不上课去和朋友约会也不太对吧

然后我就懂了

实不相瞒,我上次逃课是因为,我和L去看校园歌手大赛了…

恩老师:M啊,把你叫来也没有想骂你的意思,就是想和你说,要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前提下谈恋爱啊,彼此能进步就更好了

啊,没有骂我的意思啊

太好了哈哈哈哈

我:谢谢谢谢老师,我知道了


90#

哦噗,于是你这是承认了你和两河约会去了吗蒙蒙w


91#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感觉咱们学校好多老师天天都狗言狗语的哈哈哈哈哈哈


92#

看来金老师和恩老师都认为你谈恋爱是没错的啊哈哈哈,蒙蒙,快去恋爱吧!你的L室友虽然很狗,但有的时候也挺好的hhhh


93#两河流域

其实吧,我现在也开始感觉他们俩把你叫来办公室就是为了撮合咱们的了


94#

啧啧,这群老师呦,过于可爱了


95#蒙特卡洛算法

你们再说什么啊,我还没说完呢!

还有@两河流域 你不要说话!饭堵不住你的嘴吗!

我在感谢完恩老师后,并没有被逃过了接受辱骂的命运而冲昏了头脑,我辩解到:老师,可是我真的不是去约会了,我和L在一起的,而且我真的没有恋爱…

我给L使眼色,希望我们半年的室友情能产生一些默契

L:啊,对,我俩一起的,但是我没有非要带他逃课的意思啊!

这话还不如不说呢,唉呜呜呜呜,听着像是我是个坏孩子

金老师:说实话,你们俩的话我都不信

果然被误会了呜呜呜

我从小到大,可都是三好学生、学习模范的呜呜呜呜,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要问我自己哪里做错了,可能就是错在我和L做了室友吧…

我:老师老师,你放心!我和L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我从小到大都是好学生的!信我!

然后我瞪了一眼L,让他也表个态

L:嗯,我信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L的脑回路,和他一样狗


96#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你们明明每句话都能接的上,却哪里怪怪的


97#

哈哈哈我莫名的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啊,学习模范蒙蒙,两河学弟说他信你欸hhhh你感不感动哈哈哈


98#

三好学生蒙蒙,你真的有点可爱啊哈哈哈


99#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我来分析一下啊,我感觉,金老师和恩老师说的是一件事,两河学弟说的是另一件事,你想的又是其他的事hhhh

你们能好好的交流下去,真的很神奇


100#

等等等等,两河学弟你真的喜欢蒙蒙吗hhhh你不是说你是个直男吗


101#两河流域

我和M顶多父子关系,不能再多了


102#蒙特卡洛算法

你给我闭嘴!菜都堵不住你的嘴!

真的很神奇的!更神奇的是可能是因为没骂我,所以没有话题了吧,金老师就突然说:最近疫情变得严重了啊

啊,就是那个冠状病毒,真的好可怕啊,我天天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发消息让他们戴口罩呢

恩老师笑了笑:这下就算是金老师,出门也该戴口罩了吧

金老师:你戴好就行了,我可是百毒不侵的

有一说一,这个金老师,真的很中二

然后恩老师问我们俩有没有好好戴口罩,L说戴口罩不符合他的形象

我就很生气:你有什么形象?珍爱生命不好吗

L:新闻说年轻人不是易感人群啊

我:那你也不要看不起戴口罩的年轻人!

我真的挺生气的,戴口罩怎么了啊,我家那边就经常雾霾,所以早就有这个习惯了

金老师:哈哈哈哈这都要吵一吵吗,看不起你们

???

老师??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感觉我在被这几个人轮流挑衅,我看了看这几个人

金老师还在笑,恩老师捂着嘴偷笑,L居然也在偷笑

好想殴打他


103#今天不想剪片

我感觉,蒙蒙真的一直在被误会的边缘大鹏展翅啊哈哈哈


104#

哎呀,你俩被看不起了哦hhhh


105#

今天的闪恩也好秀啊哈哈哈哈,突然就磕到了


106#

哈哈哈谢谢蒙蒙,kdl kdl


107#

不过口罩还是要记得戴啊,大家都要珍爱生命的


108#

金老师hhhh百毒不侵可还行,在倔强什么啊哈哈哈


109#

卧槽,刚才我在学校银杏大道偶遇的闪恩两人,所以说这个金老师好好戴着口罩啊

【图片】


110#

妈耶,这一口糖猝不及防


111#

来了吗来了吗,谢谢谢谢


112#

这都行啊,所以金老师这不是又屈服了吗哈哈哈

这么一看的话,金老师我也看不起你哈哈哈哈哈


113#

好吧哈哈哈,不过蒙蒙,你得感谢两河学弟,要不是他说不定你就被辱骂了


114#

楼上说的好像也有几分道理hhhh蒙蒙,你们俩干脆就成人之美在一起吧哈哈哈


115#

这果然是有什么老师就有什么学生吗,两河学弟你也有今天吗哈哈哈


116#两河流域

我的天,金老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吗,啧啧

你们不要瞎说,我和M关系的确很好,但是谁都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意思啊

你们再瞎说,我的腿就可能真的需要上个保险了


117#

啊啊啊乖崽!出门戴口罩!饭前饭后勤洗手!照顾好自己和蒙蒙!


118#

两河学弟!妈妈不许你不戴口罩出门!和蒙蒙学学!


119#两河流域

……行吧,我莫得话说了


120#蒙特卡洛算法

没什么错啊!就应该好好照顾自己和身边的人啊,我最近都操碎了心

果然还是不出门了比较好,反正都和金老师恩老师说了要好好学习给他们看,唉…就不想,被他们看不起


121#

你们俩好好学习去吧哈哈哈哈,不然又要被看不起了


122#

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拼搏奋进室友情啊哈哈哈


123#

笑死我了,蒙蒙也太可爱了叭,两河学弟不出手的话我就上了


124#

啧啧,楼上姐妹危险发言


125#

真的hhhh蒙蒙,你得感谢金老师和恩老师,你和两河学弟的优异成绩有他们俩在鞭挞啊


126#

这说出去多少人羡慕啊哈哈哈哈


127#

这群老师,到底天天都在研究什么啊【笑哭】给学生拉cp吗


128#

哈哈哈哈恩老师还说“不认为什么年纪就做什么是对的”

就是说他也做了呗哈哈哈


129#

卧槽,好隐晦的爱意


130#

草,闪恩NB


TBC

评论(8)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