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方糖

和你有关,观后有感。
日常型写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写什么你看什么。
个人近况见置顶。

【闪恩】【论坛体】《被抽中去师生交流会,莫名的不太想去》

大学老师闪x恩

校园论坛,全私设

有部分角色出没,前文走合集

不定期更新,欢迎大家红红蓝蓝评论

初五快乐!这熟悉的味道,似乎又要写成闹剧了ಥ_ಥ


1#头晕眼花脑阔疼

啊啊…我真手欠,今天在朋友圈发了个因为外面闹冠状病毒很危险的感觉就在宿舍呆着哪都没去好无聊啊,然后就被恩老师翻牌了【流泪】让我无聊的话去参加我们院明天的师生交流会

就这么的没有一丝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流泪】

因为上次想糊弄请假的事把我吓得不浅,我是不敢再玩火了

真•我也只好接受.jpg

恩老师给我拉进了我们专业明天去交流会的群里,除了我还有两个男生一个女生,其中有两个是导助,大家都是熟人。进去之后就发现他们在很不友好的聊天,大概是这样的,我复制粘贴一些你们体会一下

同学L:恩老师!我举报M!他说不想去交流会!

同学M:老师老师!是他断章取义!我说的是我要抓紧时间学习就不是很想去交流会了

L:举报他!M天天在宿舍呆着都不洗头!

M:你你你!!我举报,L这几天没出门就真的不洗澡!这个室友我不太想要了

L:M没有心啊!是谁——是谁啊天天上厕所不带纸就叫我救他的——

M:!可恶,那是谁天天在宿舍笑出狗叫的啊!院里的小黑吗!!

……

想问一下,一个不洗头,一个不洗澡,是什么绝配吗

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该出现在群里,更不能和他们掺合在一起。交流会,不太想去了


2#

有意思,前排围观

顺便楼主的同学真的好吵hhhh在老师面前都玩的这么开吗


3#

本来想进来普普通通的潜水吃瓜,被这个LM炸出来了。楼上缺课了吧哈哈哈,这是两河学弟和他的室友蒙蒙吧,突然get到了一堆黑料啊哈哈哈


4#

哇哦,有梗哦,来了来了


5#

这不是脑阔疼同学吗,你咋这都能被cue啊【笑哭】恩老师又在窥屏朋友圈了,未免太关注学生状态了吧哈哈哈哈


6#

楼上的,恩老师爱看朋友圈也不仅仅看学生发啥啊,还有~~你们懂吧


7#

等等等等两河学弟和蒙蒙是什么幼稚鬼啊,看起来真的傻

特别好奇笑出狗叫是怎么个笑法【笑哭】


8#

这都能吵起来吗,我要看不起你们了(发出金老师的声音)


9#

楼上的你居然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


10#

对不起我笑死了,一个不洗头,一个不洗澡,是天生一对hhhh


11#

院里的小黑狗它好无辜啊哈哈哈哈哈哈或,为什么要伤害他


12#

同情楼主了,要是我的同学这样,我可能也不太想掺合进去,显得我因为看起来太聪明而格格不入哈哈哈


13#蒙特卡洛算法

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曝光我!我好伤心啊,你们没有心…

我不就是四天没洗头嘛!这是什么黑点吗…为什么要伤害我

都怪L,举报他举报他!


14#两河流域

一听说有人发这个帖我就准备好发言了【擦汗】各位我澄清一下啊,我催M洗头,是因为怕他头发油,就很容易秃头。我不想以后和一个英年谢顶的人同框,毕竟我很帅,虽然他不如我但也要注意这种视觉协调的,对吧

主要是,不能给恩老师丢脸,对吧


15#

哦噗,小可爱蒙蒙,四天不洗头的确没什么,你不要怪两河学弟了


16#

两河学弟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

不如你再解释解释为啥不洗澡吧


17#

英年谢顶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你们是想把我笑死然后继承我的头发吗ಥ_ಥ


18#

楼上姐妹duck不必

两河学弟!你这样说话就不怕一辈子单身吗!


19#

同情楼主+1,可是你真的不能再用头晕眼花脑阔疼这样的理由拒绝恩老师了hhhh


20#

这都行吗,我们专业直接挑的班长去,你们恩老师也太会玩了吧


21#

我也被抽中了…师生交流会都干什么鸦

顺便学弟你要对蒙蒙好一点啊


22#我什么时候出五星

大概就是 老师们先讲话,学生参与的就是后面的提问环节,每个专业的人都要对本院老师至少提出一个建议…其实就是瞎说八道,哎呀,也没啥【摊手】参加了两年的老学姐告诉你们,如果你好好看他们讲话,真的很有趣hhhh


23#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哦噗,我想起去年的时候,前面没人给金老师提建议,我们最后一组只能上了…几个人编不出一个词来【流泪】最后我们班长站起来说:老师你太优秀了,希望你多来看看我们

结果金老师这一年真的有很大改变,现在就是后悔【流泪】非常的后悔


24#

哈哈哈哈你们班长未免也太不会了


25#

说道有趣,我想起之前梅林老师不是在所有人面前总结自己为什么是学校的瑰宝吗【笑哭】简直了

我到现在也不明白…因为自己的课很多人想选结果选课系统崩了,到底是什么好事啊哈哈哈


26#

研二学姐告诉你,那是因为梅林老师一直认为他是拯救了选课制度的最后一根稻草hhhh

你们想象一下其他老师的表情哈哈哈,就是那种看傻儿子的笑,仿佛在说“孩子太骄傲了怎么办,宠着呗”


27#

虽然不是很懂到底有什么骄傲的,但梅林老师了不起啊【笑哭】


28#

这么有趣的吗这个交流会?我去年参加了我们院的,感觉大家就在下面格格不入啊


29#

我知道之前机械院的交流会,织田学姐就说过达芬奇老师过于关注学生,希望老师有自己的情感生活hhhh


30#

哈哈哈哈哈自从冲田小姐姐发了那个帖子之后,我真的感觉达芬奇老师有点过于可爱了


31#

今天的达芬奇老师也在针对信长大人吗哈哈哈哈哈哈或


……


52#头晕眼花脑阔疼

到现场了,我和另一个女生到了之后找了半天座位。座位大概就是院长第一排,导员第二排,老师第三排,后面都是学生

老远就看到恩老师了,果然他后面坐的就是金老师,这俩人啊,啧啧

刚才金老师居然给恩老师编了个麻花辫【笑哭】还特别满意的拍了照才散开,啧啧

M:哇,金老师好厉害啊,我也想给恩老师编头发,看起来手感好好啊

L:难以置信,你还有这手艺?

M:那当然,我可是谈过恋爱的人!心灵手巧的很

L:哦,那我也会…你洗头了吧,不如我也rua下你的头

M:???

emmm我感觉他俩的关系真的蛮微妙的,不亚于金老师和恩老师了

然后我和旁边的女生聊了几句,我就听到LM又在吵架

M:你你你辱骂我!是个人吗!连楼下的小黑都比你对我好!

L:别吵,我知道你和小黑关系好,那太正常了

M:你你你天天就会辱骂我!敢不敢一会儿站出来辱骂金老师!

L:…金老师!M他让我辱骂你!

……

这个交流会好吵啊,不太想参加了


53#

两河学弟和蒙蒙真的无时不刻不在互相伤害啊,真的,看不起你们hhhh


54#

惊了,心灵手巧金老师,你到底还有什么是偷偷背着我们对恩老师做的【流泪】


55#

磕死我了,今天也是被按头kcp的一天


56#

楼主居然不想参加这个交流会!我去!我去!


57#

我想问问两河学弟和蒙蒙,你们宿舍的人,没有嫌你们吵吗哈哈哈


58#两河流域

啊?很吵吗?哪有这么夸张啊

在宿舍没有,我们宿舍基本上很安静的,难得出来当然要互相伤害一下增进感情

就是可能因为最近天天和M四目相对,我现在看小黑都感觉眉清目秀的


59#蒙特卡洛算法

啊啊啊你们评评理啊!L没有心!我必须要纠正一下,L说的是“rua下你的狗头”

L这个人,欺软怕硬,畏强欺弱,不做个人!特别过分!


60#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就和这么傻的两个人做了同学哈哈哈哈


61#头晕眼花脑阔疼

主要是,这两个这么傻的同学还都是学霸,唉,说出去谁信啊

刚才恩老师发言了,不得不说他真的很漂亮啊,比男生帅比女生美,唉,这样的神颜不是现实所见谁信啊

不过就在恩老师的高光时刻,L和M居然又开始吵了,唉,这样的室友关系不是亲眼见证谁信啊


62#

心疼楼主+1


63#

哇…这么厉害的吗,我还没亲眼见过恩老师呢…好好奇啊


64#我什么时候出五星

作为有幸亲眼目睹过恩老师的人告诉你们,他真的不上镜,本人比照片好看


65#

对不起梅林老师,我要翻一会儿墙


66#

对不起梅林老师,我要翻一会儿墙


67#

小可爱蒙蒙和两河学弟,你俩到底有什么好吵的啊【擦汗】


68#

我猜,肯定又是两河学弟狗言狗语的把蒙蒙惹生气了


69#两河流域

不不不,就是闹着玩的,互相伤害是我俩的爱好,他不会生气的


70#蒙特卡洛算法

???我还没说话呢!你先声夺人,仗势凌人!

就是他,就是他狗言狗语的辱骂我!

刚才恩老师讲话,说道成绩问题的时候我就小声问L最近复习的怎么样,毕竟他平时上课都很摸,我可不想他连累我

L:我这…无所谓,你好好复习啊,不然到时候金老师可能会打断你的狗腿

我:???为什么打断的不是你的狗腿

L:放在我身上,顶多是打断我的腿

能忍吗?能忍吗!

如果不是因为在交流会,我一定会殴打他


71#

殴打两河学弟?真的吗真的吗!

对不起我竟然有点期待


72#

等等等等,去年两河学弟的妈妈粉呢【笑哭】你家崽要被打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73#

对对对!蒙蒙说的是,我家崽崽天天狗言狗语的伤害你,真的很过分!你适当的打一打他也挺好的,就不要往心里去~


74#

草2333


75#

没有想到,两河学弟居然是那种不怎么学习的学霸


76#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这是真的,不能小瞧了这个学弟,我们院的导助们成绩都不错的


77#两河流域

哇塞,你们就在论坛里夸夸就好啊,不然说出去了我会很开心的

M我最懂了,不会生气的,也不会殴打我的,放心


78#

呦呦呦,所以两河学弟和蒙蒙也是学霸和学霸的搭配,我太可了

所以他们俩有什么cp名吗!


79#头晕眼花脑阔疼

哦…是这样吗,你们在拉他俩的cp吗,怪不得刚才我旁边的女生(因为也是导助,就会更了解L的感觉吧),凑过来和我说:他俩这cp,吃吃瓜就得了,千万不要掺合进去

我很想说:本来就不想掺合进去的,你不说的话我可能不知道啊


80#

女导助是姐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

我感觉今年白情的cp榜上会有两河学弟和蒙蒙的名字!赶紧的,给孩子安排cp名


82#

感觉今年cp榜的竞争,真的很激烈2333


83#

哇,起名字真的好难,有没有有才的姐妹啊


84#

只会啊啊啊啊啊的我就坐等一个cp名了

顺便,我已经三天没出门了,真的好无聊,只能刷论坛了ಥ_ಥ


85#

+1,我们宿舍几个人都是天天大眼瞪小眼,感觉自己已经失去灵魂了

以前梦想着过猪一样的日子,现在发现猪也不容易ಥ_ಥ


86#

呵呵,和楼上相反

狗狗要出门散步,猫猫在家里还要遛弯,我是真的不想动。天呐,原来我就是猪吗【摊手】

如果不是马上就要考试了,我真的想一睡不醒


87#

楼上+1,我现在才真的懂得了什么叫“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睡不复醒”


88#

emmm姐妹,是但愿长醉不复醒…


89#蒙特卡洛算法

哈哈哈哈哈哈举报他举报他!L简直是太搞笑了!

我们这次在前面,给老师提建议的时候,L站起来cue了教我们创业课的老师

L:我认为这样实践大于理论的课应该减少课时,提早结课,为最后的创业报告多留时间,能让大家更加重视。这样就不会出现轮流报告中有人说要开500家全球连锁面包房,其他同学笑成一片的不和谐情况了

然后好多人都在偷笑哈哈哈哈

我得举报他,就是L说要开500家面包房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问L怎么对这事这么执着,L说:你以为我为什么学这个专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L学商科居然是为了开面包房啊哈哈哈哈哈哈


90#两河流域

……我就是想开500家全球连锁店不行吗,你不要玷污我小时候的梦想


91#

对不起我忍不住笑了ಥ_ಥ


92#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突然觉得,金老师这下该更瞧不起两河学弟了


93#我什么时候出五星

哈哈哈两河学弟居然真的有在好好研究怎么创业啊,本该感动的创业课老师,现在肯定对你又爱又恨吧


94#

这都行啊哈哈哈哈,两河学弟你真的很会利用机会【笑哭】不愧是你,真的怼天怼地


95#

崽啊,你这是什么伟大志向啊ಥ_ಥ


96#两河流域

你们为什么不懂呢?这不是一般的面包房啊,是500家全球连锁的面包房,你们应该感受到其中的贵气【骄傲】


97#

这么怼老师,你的创业课成绩不是很危险吗ಥ_ಥ


98#

学弟还是一如既往的刚【点赞】我也感觉这种课应该减少课时了


99#

谁来解释一下到底哪里很贵气啊哈哈哈哈哈哈


100#头晕眼花脑阔疼

我懂我懂,毕竟,金老师刚才哈哈哈的笑出声了,还回头盯着那个创业课老师说:这是很好的志向啊,给写这份报告的同学褒奖

……

我看到创业课老师被金老师盯得表情管理崩了啊

不过这都不重要……你们能体会到我的感受吗【流泪】这样的学霸,梦想是开面包店;这样的老师,对这个面包梦想非常的认可

这么奇幻的发展,不是亲眼目睹谁信啊

我想我不配吃面包了,我想卑微的哭


101#

????真假的?创业课老师…实惨


102#

厉害坏了,一般的老师大概一辈子也碰不上这样一个学生和这样一个同事


103#

??好吧我收回前言,学弟的成绩有了


104#

我天,楼主说的我get到了,瞬间感觉面包很贵【流泪】


105#

金老师???了不起了不起,两河学弟不愧是你


106#

害,孩子太骄傲了怎么办,宠着呗


107#

我服了真服了,什么老师出什么学生,瑞思拜


108#蒙特卡洛算法

明明最受伤的就是我

我敬爱的恩老师,在金老师坐下后和他说着什么,并向我们这边(主要是L)投来了一个赞赏的目光

啊,恩老师和金老师说话一直都是挨得好近,他们在看对方的时候真的不会变成斗鸡眼吗

……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受伤了

你们能体会那种,明明都是你熟悉的人,却与他们格格不入的悲凉吗

原来我敬爱的老师、我敬畏的老师、我嫌弃的室友,他们竟是一家人吗

我十九岁,心已经死了

刚才交流会结束了,L说一起去食堂吃东西

我说:你去找你的亲爹们吃吧,我不太想要你这个儿子了


109#

来了,蒙蒙的经典发言,“我心死了”2333


110#

哈哈哈哈哈哈或,恩老师你和金老师靠那么近说话不会斗鸡眼吗哈哈哈


111#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和蒙蒙都被这一家人害的不浅啊哈哈哈


112#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我不得不收回前言,金老师和恩老师,真的很看得起两河学弟


113#

我的天呐,面包连锁店居然能获得他俩的赞赏吗

闪恩是真的这五个字,我真的真的说累了


114#

嗯??也就是说蒙蒙现在终于不把两河学弟当成儿子看待了!

有进步有进步!


115#

哇哦,不错哦


116#两河流域

???@蒙特卡洛算法 你搞什么啊,为啥要拉黑我,快通过我的好友申请!

和你们讲讲啊,刚才M拒绝了我,我问他怎么了,他就激动的说:我懂了啊!你是恩老师和金老师的小宝贝儿,你走吧,不要回来了!

我:啥意思啊?我怎么就是他俩的小宝贝儿了?

M:你你你恃宠而骄!

我一听就感觉,肯定是M感觉自己平时比我认真努力还没有得到老师的宠爱,之前又被老师误会不好好学习,就在说气话。于是我就劝他:我不是,其实他俩挺喜欢你的,我也在恩老师面前说你的好来着,要不为啥前几天还叫你去办公室教育你好好学习恋爱

然后M用他的狗狗眼看着我说:你还说!你还说!都怪你!

为啥,为啥怪我啊?明明在安慰他的人是我,我感觉我也挺冤枉的了,但是他的狗狗眼看起来真的人畜无害,看起来特别委屈,搞得我感觉自己是个抢了他的老师并伤害了他的人渣

我心一横就脱口而出:我给你我给你!你在我心中是唯一的小宝贝儿!

然后M跑了

突然被留在原地的我一头雾水,想给他发个消息的时候发现,我居然被拉黑了??

世界奇奇怪怪,我做错了什么吗,说他是老师的小宝贝儿有什么不对吗


117#

咳咳……


118#

咳,强,学弟,强


119#

了不起,“你是我唯一的小宝贝儿”,了不起!


120#

?我翻上去又看了两遍,我感觉你们的脑子难得同频,可说出来的话怎么就不对味了呢?

这就是,aq的力量吗!


121#

我天?这还行??两河学弟的情话说的不错啊,一直以来小看你了

真不怪蒙蒙误会,我们看这个对话也感觉是xql吵架2333


122#

世界奇奇怪怪,你们四个可可爱爱hhhh


123#

虽然学弟情话说的可以,但你居然不追上去!瞧不起你


124#

我的预感告诉我,学弟和蒙蒙,可以


125#

+1


126#

+1,蒙蒙一定是往这个方向想了,不然反应不会这么过激

有戏有戏,我就知道蒙蒙这么聪明的孩子不是木头哈哈哈


127#

哈哈哈哈哈哈两河学弟!快让蒙蒙做你的小宝儿啊!


128#

我给你我给你哈哈哈哈哈哈


129#

等等等等,崽啊你且告诉我,单身19年的你和谁学的这么会说话啊


130#

靠,就说是不是被闪恩耳濡目染的吧


131#

这一家人,真的很像一家人hhhh快把蒙蒙娶回去当小宝贝儿啊哈哈哈


132#头晕眼花脑阔疼

作为一个楼主兼目击者,我且说两句

刚才我旁边的女生已经发出土拨鼠一样的尖叫了,她一定是上头了

这个师生交流会,让我看到了太多不该看的东西了,我有点头晕眼花脑阔疼

现在就是后悔来了交流会

我刚才在群里艾特了L说:你快点给他!让他当小宝贝!

并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群聊


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楼主你也太搞笑了叭!


134#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太厉害了楼主


135#

哈哈哈哈哈哈我同情楼主!但是好像更应该同情被拉黑的两河学弟,但是其实似乎更应该同情被误会的蒙蒙

好大而复杂的一个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6#

在一场爱情喜剧中,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托腮】


TBC


如果大家有想到什么合适两河学弟和蒙蒙的cp名欢迎在评论区回复哈,起名字真的很难【流泪】

不过放心,毕竟主要是写闪恩,学弟和蒙蒙的部分我会控制的,一定给闪恩糖

评论(20)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