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方糖

和你有关,观后有感。
日常型写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写什么你看什么。
个人近况见置顶。

【闪恩】【论坛体】《什么时候能把学生组织成员观看新生篮球赛这个规定取消啊》(1)

大学老师闪x恩

校园pro,论坛体,全私设

有部分角色出没,前文走合集

不定期更新,欢迎大家红红蓝蓝评论

最近有点忙,先提前更这篇了


1#不要停下来啊

不匿,我真的好想吐槽这个不成文的规定。大一当理事的时候就整天被看篮球赛支配,现在当部长了,依然被支配

mua的,我太难了,整天整天的课,作业就没写完过,中午这休息时间都被压榨来看篮球赛了,还得想着活动的事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兄弟们打排位了,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灵魂


2#

同在看篮球赛,楼主是那个院的


3#

分析一波,看楼主这意思就是你们院挺厉害的,就说是土木还是机械还是轨交吧


4#不要停下来啊

机械院,我也就不来那些虚的了唉,这场肯定赢了


5#

不赢才怪呢你们对面商学院


6#两河流域

欸楼上怎么说话呢!我们院难道!…好吧是很弱鸡,我看的无聊死了


7#

我现在一看到两河学弟就想笑


8#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好想笑啊,两河学弟你来啦哈哈哈


9#

跟着这个两河学弟,我们肯定能磕到


10#两河流域

我看你们真是都嗑瘟了,一个篮球赛能有什么,我都打算一会儿看好时机溜了


11#

打篮球的男生的颜值怎么这么低了,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这样的篮球赛是真的无聊


12#

我已经对篮球队的男生失去了兴趣


13#我什么时候出五星

哈哈哈哈哈哈大三老学姐表示,我亲眼可是看过亚瑟校草当年打篮球【骄傲】当年篮球赛期间论坛里都能被篮球赛屠版,现在好不容易有个讨论的帖子还是来吐槽的,突然感觉自己老了啊


14#

!!我要是也大两岁就好了【流泪】


15#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时代变了时代变了,当年那么多人挤着看篮球赛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16#

是觉不好睡了还是饭不好吃了?大中午看篮球赛真是要把我困死,老师,我下午上课睡觉不是我的错


17#

我下午有课T_T我好想走啊T_T


18#

我现在饭没吃觉没睡手机快没电的,老师,我可能不能去上课了


19#不要停下来啊

哇塞,这个跟着商学院的绿头发老师就是恩老师吧,真是个美人啊【托腮】


20#

恩老师也去看篮球赛了??!


21#

我缓慢打出一个问号?美人是什么形容词,哥你这是在机械院呆的不分男女了?


22#两河流域

我思索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只看恩老师外貌的话的确挺中性的,不过开口就不行了


23#

开口怎么样?


24#

不会是反差特别大吧…等等等等不要打破我对恩老师森系男子的美好幻想【流泪】


25#

什么!!恩老师难道不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声音??


26#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好吧,我来打破你们的幻想,恩老师是妥妥的少年音


27#

看来幻想总是美好的


28#

少年音啊,啊,还好啦,虽然没想到


29#

真的吗!没想到?!那就是恩老师开口反差萌欸!我喜欢这个


30#

哦哦哦哦哦我最近特别喜欢少年音!我可我超可!


31#

好吧,为了看恩老师,我再呆五分钟


32#

我的天恩老师居然会去看新生篮球赛??这也太好了吧…难怪商学院这么多人都没走,机械院的都跑了不少了


33#两河流域

哼哼,我们虽然弱鸡但是不能输气势!

我们也不藏着掖着,我们的目标是——


34#

妈耶,逆风而上力挽狂澜?拿个第一?


35#

先赚一个亿?


36#不要停下来啊

我看你们是在想peach


37#两河流域

好吧,我们很清楚自己有几把刷子的,我们的目标是精神文明奖


38#

血淋淋的事实摆在眼前,首轮遇上机械院就已经输了好吗,我依然在这里的原因都是因为恩老师


39#

恩老师到了那金老师呢?


40#

我赌五毛金老师一会儿就能和恩老师同框


41#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哈哈哈那你们真是想多了,金老师不可能来的,去年的时候我们院和土建院打,金老师本来是来了,可是我们院真的太菜了,他就像一般路过一样的又走了


42#

金老师:杂修


43#

有点可怕但是有点搞笑


44#

我猜金老师当时肯定在想这群废物怎么没有我当年的风采


45#不要停下来啊

唉,我已经溜了溜了,谁和午休过不去呢,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把志愿活动搞出来

顺便你们可以期待一下青协之后的志愿活动,我敢说,绝对包宁满意


46#

原来哥你是青协的部长哇,咱学校志愿活动啥时候开始啊


47#不要停下来啊

也就这个月吧,总之我得回去给各种人疯狂打电话了,我真是太难了


48#

加油(ง •̀_•́)ง


49#

卧槽?我不会是眼瞎了吧


50#

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刚刚想溜的怎么金老师就进来了,吓得我又回来了


51#

啥啥啥?金老师还真去了?


52#两河流域

…好吧金老师还真来了,看来我更跑不了了


53#

我的天!!闪恩女孩们在哪!!过年了过年了!


54#

这这这这里!发生了什么快直播一下!


55#

开始了吗?!我就知道闪恩同框就是糖!!


56#两河流域

恩老师看见金老师进来就随手拿了个篮球扔过去砸他身上了,这也叫糖?我看明明就是快开打了


57#

两河学弟今天也在用全身心证明着他们关系不好


58#

好好好听两河学弟的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关系不好石锤了哈哈哈【机智】


59#

我的天呐哈哈哈哈哈哈金老师把球又砸过去了,这俩人怎么这么幼稚


60#

哇塞哇塞在哪个场的?!我要去看!


61#

发糖啦发糖啦,不走了不走了,我感觉肯定不止这么简单


62#两河流域

我真的不是很懂你们的脑回路,刚才恩老师差点被砸的摔倒好吗!我好生气啊,恩老师上啊!怎么能输?和他一对一单挑!


63#

你们男生都胜负欲这么强的吗


64#

看来是的,而且,恩老师还真的去单挑了,而且,两河学弟突然就被拉过去了


65#

报告!!!3号篮球场两河流域的最强夫夫在打篮球!快来看啊——

【图片】


66#两河流域

不要加上我啊!可恶,这俩人打篮球就打篮球,还拉我去计分,就是不想让我走了呗


67#

我的天呐在现场!!这俩人这么厉害的吗??原来商学院的最强战力是老师啊!


68#

我惊了,啊啊啊啊啊他们俩好帅啊,这才是我想看的篮球赛啊啊啊啊


69#

还吃什么饭睡什么觉!老子今天中午就住在篮球场了!


70#

哦豁这大型的学弟掉码现场,认识了认识了,还真是白白净净

这俩人都不放水的吗,这么认真是为了争啥吗


71#

啥啥啥?恩老师不是前一阵子把脚伤了吗,金老师都不知道怜香惜玉的吗


72#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到3号场了,看起来恩老师的脚没什么问题

这俩人居然这么厉害啊,我突然就能理解金老师去年头都不回就走的原因了,的确是我们太太太菜了【笑哭】


73#

金老师肯定是不懂怜香惜玉,只知道胜者为王


74#

他们俩打篮球把本来就所剩无几的观众吸引过去了,隔壁场下半场都开始了,根本没人好好看,有点心疼隔壁场打篮球的小哥们


75#

好吧好吧没人看着说不定还能打好点你说是吧

我的天呐他俩真实狠…我也怀疑他们是在争什么了


76#

jmm大胆点,说不定就是在争谁上谁下


77#

小脸通黄


78#

禁言警告!


79#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我怎么感觉观众突然多了不少,他俩刚开始的时候还没这么多人呢啊,啊还突然多了好多男生


80#

我说怎么刚才看到朋友圈里有人骂篮球场太吵不让人好好睡觉的,还想着是什么比赛让你们这么激动,一看论坛卧槽?还睡什么觉起来嗨


81#

我的天呐这俩人根本分不出胜负的吧!也太势均力敌了,总是平分啊!


82#

不愧是两河流域最强夫夫!我入坑了!这对cp我磕了


83#

我一个男生看的好激动啊,太刺激了吧,商学院居然有这么厉害的老师,瑞思拜


84#

哇塞哇塞哇塞刚才是哪个胆子大的男生喊了一句金老师加油,求生欲这么强吗【笑哭】


85#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然后我周围的女生们都开始喊恩老师加油了 我混在里面【笑哭】


86#

哇哦哇哦这行动力也太高了吧都站好队了,连喊话都是势均力敌,可以很强


87#我什么时候出五星

还有这样的情况?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抓住机会过去喊喊金老师加油


88#

隔壁场已经结束了,后来都没人看,欸我说商学院的你们怎么回事啊不要精神文明奖了?


89#

精神文明奖有个啥用,谁和帅气老师过不去啊,啊啊啊啊恩老师我可我超可!


90#

我的天?是谁喊了一声恩老师必胜啊,没看见金老师瞬间胜负欲都爆棚了吗,我看你其实是在支持金老师吧


91#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我只看到两河学弟的脸黑了哈哈哈哈哈ಡωಡ


92#

我感觉学弟全程都在小声bb


93#

啊啊啊啊可恶我下午有课呢!这俩人还能不能打完了!让我走啊啊啊啊


94#

楼上的没人拴着你啊,快去准备上课吧【微笑】


95#

好了好了他俩打完了,在恩老师正好追平金老师的时候他就停下了,两河学弟脸好黑啊哈哈哈哈哈哈


96#

金老师去看分数了,可恶,这个男人的眼中只有胜负吗


97#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恩老师往这边来了,说你们有课赶快去上课吧,没课的好好休息,还说自己好像耽误你们休息时间了

呜呜呜呜不耽误不耽误,你们开心就好啊【流泪】


98#

我靠恩老师也太好了吧,金老师要是有他一半也…欲言又止


99#

哇塞刚才有个小姐姐说耽误我们时间的是新生篮球赛,如果是你和金老师打篮球的话就不耽误了,这小姐姐也太会了吧…让我怀疑她看上恩老师了


100#

在现场,这个小姐姐打扮的花枝招展一看就是有备而来啊。然后恩老师说中午开篮球赛的确不太合理,那个小姐姐还回了一句恩老师居然来看篮球赛了真好


101#

emmmm动机不纯


102#

她难道看不出来闪恩两人的感情吗!


103#两河流域

这不是很正常吗我也看不出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放论坛里就是这个画风了。刚刚他俩打篮球我就满脑子的不好不好卧槽卧槽,这个篮球打的,开始我为恩老师担心,后来我算是真看透了,我应该为篮球担心


104#我什么时候出五星

学弟你又看透了吗


105#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沃德玛!刚才恩老师刚要和那个女生再说话的时候金老师突然凑上来了,好可怕好可怕他笑得好可怕,大家都瞬间连气都不敢喘了【擦汗】恩老师发觉到金老师过来就和大家说快散了吧散了吧,然后我们一大群人赶紧跑路了


106#

金老师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所以说这就是正宫威严吗


107#

楼上姐妹你说这话就不怕被金老师暗杀吗,什么正宫威严,这叫王的威严


108#

没错没错是王的胃炎


109#

楼上皮这一下很开心哦


1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王的胃炎


111#

哈哈哈哈哈哈jm真是魔鬼【笑哭】虽然我一向感觉咱们嗑的闪恩糖很硬,但是我嗑的真香,到底是因为什么啊


112#

大概是因为两河学弟太憨憨了吧【笑哭】


113#不要停下来啊

两河学弟,我不得不说你是真的强,从各种方面上【托腮】我感觉你很有加入青协的潜力,明年想不想跳槽


114#两河流域

我心里有一万个mmp不知道和谁讲呢,看到你们夸我我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还有哥你这么挖人真的好吗


115#我什么时候出五星

我也感觉像学弟这么憨的就很有青协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哈,可得提拔提拔他


116#

真的!想想还真是,闪恩的物料除了自助火锅都还挺硬的,多亏了有学弟我才嗑了下去。闪恩有学弟了不起!


117#

所以说两河流域最强夫夫不是白叫的【机智】


118#

哥你快给学弟安排个志愿者证书啊,还有两河学弟现在在什么部门当理事吗


119#两河流域

…我真没得说了。在科协,我很好,让我跳槽想都别想


120#

学弟是狂,我服


121#

咳咳,所以说jmm你们看!今天恩老师就扔了个球过去金老师就意识到恩老师想和他打球了,哇哦,这俩人肯定经常在一起打球


122#

两个人经不经常一起做球类运动咱不知道,但是一定经常一起做运动【微笑】


TBC


评论(10)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