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方糖

和你有关,观后有感。
日常型写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写什么你看什么。
个人近况见置顶。

【梅林罗曼】【论坛体】《实时追踪社团节闭幕晚会的梅林老师,dw退散!》(1)

大学老师梅林年下攻x校医罗曼年上受

校园pro,论坛体,全私设

有部分角色出没,前文走合集

看热度每周不定期更新,欢迎大家红红蓝蓝评论

由于这两章都没给大家糖吃,大家放心,等这个帖子写完后会安排一大波糖哦~


1#啊我看不见

来了来了,我现在在会堂里面的红毯这里,还在下雨所以人都在里面排队检票,好热啊啊啊


2#

在排队,真的好热


3#

哈哈哈哈有票的嚣张点哈,正在去的路上,外面好冷!这个雨下的立马降温啊


4#

楼上居然都有票?!不过我相信没票的不止我一个


5#

还有我


6#

蹲个前排,还有我


……


9#

看见帖子题目我就放心了,一下午被毒唯整的心烦


10#啊我看不见

唉,真是不尽人意,一个下午都没心思干别的,一直在反黑…


11#

jmm幸苦了幸苦了,毕竟mllm由我们守护


12#固马

我已经在里面坐着了,等待楼主来面基


13#

看到还是没票的多我就放心了


14#

既然都快开始了,那么梅林老师应该到场了吧?


15#固马

应该是在后台吧?没看到他,现在幕布是拉着的


16#宣传部看看我

那个…是这个帖子吧,片姐让我上论坛替她看着,她现在在中控室那边帮忙调设备,今晚中控室是交给学生会媒体部和社联组织部的几个部长了。我们宣传部主要是前期的会场布置,现在没什么重要任务,就在后台看看哪里要帮忙去哪里


17#

爱岗敬业的片姐在线让理事划水


18#

不愧是片姐


19#

卧槽我好着急啊,梅林老师现在怎么样了啊!这半天隔壁帖子毒唯骂罗曼医生看的我头疼


20#

那个帖子都看不得了,也不都是dw,后来hz也很多的…乱成一团,多亏封了

对对对梅林老师在不在后台呢?


21#宣传部看看我

啊啊在的,在和其他负责颁奖的老师聊天


22#

谢谢宣妹给我们转播了,不过你这么划水阿荣太太不会生气嘛


23#宣传部看看我

阿荣太太作为书画社社长一会儿要上台的,现在在休息室,我们部门好几个理事都不在后台呢,都暗搓搓跑观众席看节目了,没问题的


24#

原来是这样,那还好欸,也能休息一下


28#

也就是说梅林老师表现的很正常咯…


29#

好吧人家毕竟是科班出身的,又当过偶像,表情管理肯定过关啊,表面上肯定看不出啥问题


30#

唉,说起来今天雨没停过,到底彩排了没啊


31#宣传部看看我

整体就走了一次…是挺仓促的,也没办法啊只能趁着雨小了点把人都叫来,毕竟最后的大彩排是强制都要来的


32#

唉,真不容易真不容易,都幸苦了


33#啊我看不见

我进去了!太不容易了【流泪】而且已经找到固马小姐姐了哈哈,离开始就还有几分钟了


34#固马

没错没错,我和别人换了座位,楼主好漂亮一女孩子哦吼吼


35#写文使我快乐

哇…我们在外面检票都结束了,里面的姐妹帮忙看看场内有罗曼医生没啊?


36#啊我看不见

emmmm这么多人我也看不到,目测是没有吧


37#宣传部看看我

啊,在中控室的片姐刚给我发消息和我说场内没看到罗曼医生她好着急


38#

我也好着急啊啊啊啊呜呜呜呜T_T


39#

不会吧…医生真的都不来看看梅林老师走红毯??不会吧【流泪】


40#

稳住 他们是真的!


41#宣传部看看我

我问片姐为什么着急,片姐说她下午联系了罗曼医生,而且告诉他社团节闭幕梅林老师会上台的事情了,问他来不来看。罗曼医生说他知道这事,会尽量赶过来


42#

欸,好像没有我们想的那么惨,罗曼医生这不是还想着梅林老师吗


43#

啊啊啊所以说罗曼医生没出事啊!呜呜呜呜那太好了我一直担心…


44#

害,这下能打那些毒唯的脸了,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他们俩的aq


45#

所以说罗曼医生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忙啊,不过医院不是给他放假了吗,那应该不会是被叫回去加班吧


46#

其他什么事呗,不过我可以理解为,他们俩没有吵架闹分手吗


47#

可是如果就是因为什么罗曼医生突然有事不能陪梅林老师了所以梅林老师那么惨,emmmm我感觉梅林老师好幼稚啊


48#固马

是啊…说不通啊…梅林老师难道很喜欢自虐吗,他今天下午一个人的样子真的太惨了


49#

唉我好怕啊,如果这么甜的爱情都是假的那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流泪】


50#

姐妹稳住,具体的情况咱也不知道,别被毒唯和黑子洗脑!


51#

哇哦哇哦,梅林老师出场了!


52#啊我看不见

天呐天呐,现在是嘉宾入席,这个黑色西装梅林老师也太好看了【流泪】

【图片】


53#

沃德玛!!妈妈我看到了神仙【流泪】


54#

我天,老粉表示早年间看过梅林哥哥白色西装,感觉是巅峰了,没想到黑色也这么好看!


55#

好欲啊啊啊我的天呐我的天呐,我死了


56#

唉可惜罗曼医生看不到ಥ_ಥ姐妹们多拍几张叭,回头发到隔壁区的舔屏向帖子里


57#啊我看不见

人家医生有的是机会看【微笑】


58#宣传部看看我

@写文使我快乐 片姐让我问问你们还在场外吗,有没有看到罗曼医生


59#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他来了他来了??!


60#

啊啊啊啊我说什么来着!mllmszd!


61#

呜呜呜呜我信了我信了T_T我又相信爱情了


62#

不是,我说你们这帮cpf墙头草怎么回事啊?医生来了是应该的好吗,他让我们梅林哥哥伤心了也是真的吧??梅林粉表示不想这么快原谅他

不是毒唯,就希望你们也理智点


63#

同意楼上的观点,不是dw,喜欢梅林哥哥好多年了,今天看他难受我真的挺难受的,不是不接受医生,希望他们俩好,但是我们就想要个说法


64#

这里mllmcpf,挺理解楼上梅林粉的感受的…大家都先冷静冷静吧


65#写文使我快乐

回复58#:我们已经进来了欸,罗曼医生在场外吗?我现在…我也不敢出去啊…


66#

工作人员居然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吗【震惊】


67#

居然?那可以偷偷带医生进去吗


68#

那可以偷偷带我进去吗


69#

不行啊不行啊太太你偷偷出去叭!要让医生进来啊


70#

都开始了一会儿了啊,嘉宾都入席了怎么可以让人随便进来


71#固马

唉是啊,别难为人家太太啊,毕竟还是理事,不过这事吧就是部长来了也没法


72#

谁来救救我家医生啊!他在外面进不去了呜呜呜


73#

啊啊啊这不行啊,这不是我想看到的,快成全他们啊


74#

这里潜水党冒个泡,我顺路去会堂那边给我微电影社的室友送宿舍钥匙,正巧碰上了罗曼医生。我们俩前后脚进了会堂,他就在门口一直转。我挺纳闷的就没先去后台找我室友,然后孔明老师居然出现了!

我一个抖机灵的躲在了社团宣传立牌的后面,咳咳我转播一下

孔明老师:终于到了啊,会场已经封了

医生:那个…孔明老师,你能不能帮我出出主意…

孔明老师:让你露出这副表情的就是和梅林那家伙有关吧,你简单说说吧

医生:嗯…是这样的,因为我之前参加过MSF,昨天晚上通知有任务了,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去。和梅林商量过了,其实我也知道他这次肯定不会放我走,原本我打算今晚和人家联系一下…没想到中午的时候突然把我们叫走开会了

(MSF是啥啊)


75#

我的天楼上这么大一段吓我一跳


76#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那个那个,74楼姐妹继续转播啊,我去查查这是啥


77#写文使我快乐

来了来了,MSF是无国界医生,这是一个国际的非政府组织,其成员主要为医生和其它医务人员,也欢迎有助于组织完成自身使命的其它专业人员参与…

看起来一般都是去战乱地区


78#

我的天呐这好危险啊,而且一次任务时间那么久…


79#

医生:本来打算一起去吃点东西,但是消息来的太急我没来得及具体的告诉他情况,后来我把事情解决后就发现南同学给我发消息问我有没有和梅林吵架…我当时只是感觉奇怪,然后她和我讲今天看到梅林一个人很惨的在奶茶店,我才反应过来我好像忘了重要的事情…

孔明老师:这样吗…有这样的事啊,我说怎么看那家伙感觉不太对劲

医生:你知道他这个人一有事了就习惯伤害自己…我真是个大笨蛋,总是想着过去的事,反而总是在重蹈覆辙

孔明老师:你打算怎么办,虽然我感觉没有那么严重,他那个家伙总是太过自我了,倒是需要学着理解你才是


80#

原谅我笑了,这孔明老师咋回事啊也不帮梅林老师说说话【笑哭】这不社会主义,这是塑料兄弟情


81#

原来他俩是误会吗!


82#

哇哦我好像看到了片姐掉马,罗曼医生说的南同学肯定是片姐咯


83#宣传部看看我

沃德玛梅林真实够深情了,罗曼医生居然说梅林老师习惯伤害自己ಥ_ಥ讲真要不是上次小玉老师爆料了梅林老师的出道原因,就看平时的他我可一点都感觉不到


84#

好吧宣妹你要懂得一个道理:人总是双标的


85#

然后呢然后呢?后续呢?


86#

孔明老师:梅林一会儿上台,你要是想看的话我们就去后台

医生:那还真是太感谢了,抱歉抱歉麻烦你了

孔明老师:嗯…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今天一直在办公室的,也不知道南同学从哪里知道的消息

(然后他们俩走远了,我一会儿再去后台吧,这么突然出现太诡异了)


87#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片姐又被抓包工作划水了


88#宣传部看看我

不,这不是有点危险吗,如果孔明老师想调查的话…以他的能力和人脉…emmmm


89#

卧槽,我感觉这个帖子和上个帖子吃枣会暴露的


90#

沃德玛那以前的帖子不是也很危险??孔明老师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91#写文使我快乐

不会吧,孔明老师大概没那么多时间看论坛,更别说之前那些了…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安慰自己【流泪】如果孔明老师看的话也是先看到我那个面试帖吧【痛哭】关键词搜索的话


92#

好吧好吧,还好不是金老师看论坛,那咱早就被暗杀了


93#

别别别吓人,我瑟瑟花抖


94#

哇塞孔明老师也太细心了吧!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孔明老师说自己一直在办公室,关于自己去接梅林老师的事一句都没提,也一直是刚刚知道梅林老师怎么了的样子!这是不想让罗曼医生多心啊,真是太有心了!


95#啊我看不见

我本来想说孔明老师带医生去后台真是太好了,楼上姐妹一说我才注意到!哇哦,这个必须给孔明老师点赞!


96#

孔明老师!mllm有宁了不起!


97#

感谢宁照顾我家两个不成器的崽!


98#

这咋还出来了mllm妈妈粉了【笑哭】


99#

合着他们俩原来就是误会啊,害,吓我一跳


100#

xql吵架不都是这样嘛,你看这个玻璃渣嚼着嚼着就甜了


101#固马

哇哦哇哦梅林老师现在上台致辞了欸!医生他们要是去后台那肯定到了


102#

阴差阳错的,医生就站在了离梅林老师最近的位置,可梅林老师看不到…


TBC


评论(4)

热度(122)